橘生淮北

立场混乱邪恶,不要在我雷区蹦跶。
梦幻联动狂热爱好者。
喜欢拉郎。慎关。

公司高管和博识学会学者也会见到无名客和星神吗(13)

前文走合集

因为玩了太多次咒回梗结果昨晚做梦真的梦到我去打宿傩了关键是还打赢了……

所以为了庆祝我打赢宿傩决定今天给砂理上大分,这次真的会赢了



30

冷静下来之后的开拓者认为拯救砂金哥和义父的幸福自己义不容辞,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哥和义父都要拯救。

○情剂吐真剂不○○就出不去的房间是指望不上了,路过的阿哈此刻还在列车外跟阿基维利和真理一起见克里珀,来路不明作用不知的奇物列车上也不太可能会出现,至于地脉紊乱?除了提瓦特哪里还有地脉这种东西啊,又不是赛博龙脉可以随便吸。

因此,开拓者思来想去后还是觉得,有必要拉着义父找到砂金哥贴脸开大,真诚是一切的必杀技,直球克傲娇更克木头,他就不信有自己这个银河球棒侠在还有没长嘴的小情侣。

“这样吧,义父。”雨停了,天晴了,开拓者觉得自己又行了,他觉得此刻的自己简直强得可怕,“既然你说不确定另一个世界的哥对小义父是追崇还是爱恋,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哥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不如我们挨个去问?毕竟是你说的有问题就要及时提出来。”

“哦?看来你真的把我的话听进去了。”拉帝奥挑眉,“还算不错。”

“好歹我的义父也是第一真理大学的知名教授嘛,我可不能给义父丢脸。”开拓者被拉帝奥夸奖了一句,还有点骄傲。

“你从哪里学会的这些漂亮话?”拉帝奥有点好笑,“走吧,你想先去问谁?”

“嗯……”开拓者看看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拿着筹码逗弄账账的砂金,再看看车窗边被叶琳娜和托帕团团围住的卡卡瓦夏,“要不我们还是先问问这个世界的哥吧?”



31

托帕和叶琳娜两位女士神神秘秘地去找卡卡瓦夏问问题了,砂金坐在沙发上,闲得无聊,把自己身上的筹码拿出来逗弄被托帕放在他身边的账账。

被托帕养得油光水滑的次元扑满哼哼唧唧地叼住砂金指尖的筹码不放,砂金很好奇这种生物的消化系统,所以趁这个机会仔细观察了一番,结果没发现什么,反而是眼角余光看到拉帝奥和开拓者一起向自己这里走过来。

哦?这对义父子终于聊完两朵乌云了?砂金见到拉帝奥之后也没心思逗账账了,松了手,那枚筹码便落入了账账口中。

“哟,拉帝奥,你给穹上完课了?”砂金面带笑意地看着拉帝奥,甚至没把视线分一点给拉帝奥身边的开拓者。

“事实上,穹有一个问题想问你,我只是陪他一起来的。”拉帝奥说。

“问我?你确定吗?”砂金有些意外,他转而看向开拓者,眼睛微微眯起来,像是在思考开拓者是真的有问题要问他还是找他有事。

“我很确定,而且这个问题只有哥你才能回答我。”开拓者和砂金的眼睛对上时还有些犯怵,他觉得他快要被这双眼睛光污染了,“哥,我想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求你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关系到我嗑的cp会不会be啊!开拓者在心中补充道。

“噗咳……”砂金听到开拓者的话后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我知道你喜欢谁,但是义父不知道啊!开拓者挤眉弄眼无声地对砂金说道。哥,请速速放下你的羞涩和矜持对义父表白,这可是关系到你以后的幸福!

这家伙在搞什么……砂金看着开拓者像面部抽搐一样的动作,竟然诡异地从中看懂了开拓者表达的意思。

“如果你觉得这个问题侵犯了你的隐私权,你也有权利选择不回答,这取决于你。”见砂金话说了一半就沉默了,拉帝奥以为砂金是不想回答,所以就替开拓者补上了这句话。

然而砂金听到拉帝奥说出这样理智到堪称冷漠的话,竟然有些生气,他脸上依旧笑盈盈的,那双蓝紫交替的眼眸却更亮了,像是即将进攻的毒蛇。

“亲爱的拉帝奥教授,”砂金开口了,他在“亲爱的”这三个字上加重了发音,“我以为,我和你当了这么久的朋友,以你聪明的大脑一定会很了解我,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我自作多情了。”

只要是长了耳朵的人都听得出来砂金说这番话时声音里隐含的怒气,更何况砂金有意提高了音量。

另一边的叶琳娜和卡卡瓦夏被砂金这句话给吓了一跳,纷纷询问托帕怎么回事儿;托帕伸长脖子看了一眼砂金和砂金对面的拉帝奥,又缩回来,淡定地摆了摆手,说,没事,某只花孔雀正在疯狂砸柜门呢。

叶琳娜和卡卡瓦夏面面相觑,没太听懂托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对我不满,你可以直说,不必这么委婉。”拉帝奥闻言也冷下脸来,什么叫“自作多情”?如果砂金觉得他是自作多情,那自己这又算什么?多余的情感吗?

“哎,哥,义父,别吵架啊。”开拓者哭丧着脸,他现在就像那个搞不懂爹妈怎么突然就生气吵架的懵逼的孩子,弱小无助又可怜。

不过现在的砂金没心情理会开拓者在说什么,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无视一旁的开拓者,一步一步走向拉帝奥,最后停在距离拉帝奥只有不到五公分的地方,一字一句微笑着开口,声音细听之下却是咬牙切齿。

“你们不是想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吗?听好了拉帝奥,我喜欢的那个人,聪明又没那么聪明,会骂人但是常常心软,或许有缺点但是我不在意,因为这不能阻止我走向他。他叫维里塔斯·拉帝奥,是第一真理大学的教授,是博识学会的学者,也是我爱的人。”

“我已经把话说得这么明白了,拉帝奥,你没有理由再拒绝我了吧?”砂金微微仰头,略带挑衅地看着拉帝奥。

拉帝奥听完砂金的话后沉默了,他皱着眉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却被早有预料的砂金抓住胸口的链子,然后不管不顾地吻了上去。



TBC

开拓者:卧槽尼玛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cp要be了幸好哥力挽狂澜救回来了,哥你是我唯一的哥!

托帕:(下意识捂住叶琳娜和卡卡瓦夏的眼睛,发出尖锐爆鸣)砂金!!!!!这里还有孩子!!!!要打架去床上打!!!!


评论(44)

热度(6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